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珀斯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Pert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出席中检矿物澳大利亚公司开业仪式

2024年2月27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出席中检矿物澳大利亚公司开业仪式并致辞。中检集团东南亚区域总经理王桂程、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珀斯分会会长孙晓轩及西澳重要矿企代表等50余人出席。杨秀清领事陪同。

龙总领事祝贺公司开业,表示西澳自然资源丰富,矿产开采加工行业众多,中西澳关系发展强劲,中国是西澳最大贸易伙伴,目前有80余家中资企业在西澳生产经营,相信中检矿物澳大利亚公司的成功运营将为中西澳矿物贸易提供便利。龙总领事并参观公司实验室。

中检矿物澳大利亚公司于2021年11月在珀斯注册成立,旨在为矿业企业提供相关第三方检验和认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