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珀斯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Pert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西澳工商会首席执行官罗德威尔

2023年10月13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西澳工商会(CCIWA)首席执行官罗德威尔,就加强中西澳经贸合作进行交流。工商会国际贸易及投资中心主任卡特及杨秀清领事、张美侠副领事在座。

龙赞赏西澳工商界在推动中澳关系逐步改善、促进中西澳友好中的积极作用,并介绍中国经济形势。表示中国经济韧性强、长期向好,前景令人充满信心。希望工商会持续关注中国市场,推动会员企业用好进博会、广交会、链博会等平台,拓展深化与中国的合作。

罗表示,中国是西澳乃至全澳不可替代的合作伙伴,中国的繁荣发展将为澳带来重大利好。中西澳合作空间广阔,工商会愿继续发挥自身作用,推动中西澳合作取得新成果。